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 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邹茂 浏览量: 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3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赖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第一支部支部书记郭冉领学学校《2024年工学一体课堂革命行动实施方案》。

学习后,教师们围绕项目化教学课堂革命,结合自身具体教学案例,谈体会,作分享。

赖敏指出,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拥护学校党委决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自我,努力进取,深入推进工学一体项目化教学改革,大力提升项目化教学能力,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肩负起培养新时代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

会前,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指示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省委教育工委 教育厅简报(余孝其在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