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杜洁深入通识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2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程师阳 浏览量: 1


322日,学校副校长杜洁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赖敏、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健陪同,听课结束后前往通识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杜洁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通识教育学院作为高素质工匠文化育人的阵地,任重道远,使命光荣,要坚定信心,正确认识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一是以党建引领促进改革发展,用教学改革成效提升基层党建质效。坚守文化育人阵地,瞄准培养高素质工匠这一目标,紧扣工匠文化和工匠培养,引入行业专家辅导培训,深入开展课堂革命,聚焦师资队伍建设,潜心打造公共基础课程的“行家里手”;二是破难题,抓关键,认真分析双高建设、年度考核和教师职称晋升指标,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区教育、留学生培养等领域确定目标并逐项开展,力争产出标志性成果;三是全员参与,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干事创业促进学院发展,对标市属高校的通识学院,组建团队,揭榜挂帅,错位发展,突出特色。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就学院概况、科室职责职能、取得的成效、工作问题和困难、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