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社区”凝心聚力促共建 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冯伟 浏览量: 1


为有效整合社区资源,充分发挥我校和社区协同育人、服务群众的阵地效能,近日,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赖敏到访红光街道仁和社区,围绕2024年社区教育服务工作开展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健、继续教育科相关人员陪同。

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赖敏回顾了2023年与仁和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与社区积极联动,进一步深化社区教育服务工作,利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活动为仁和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持续性的教育服务工作,让更多的青年教师、学生、社区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

仁和社区党委书记金世凤表示,社区今年成立了社工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龄段群众的社区教育服务工作,同时她希望学校与社区进一步探寻契合点,协同共育,持续推进社区教育工作。

最后,双方初步确定2024年依托校地基层党组织联建,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体育教育、家风教育、非遗文化、茶艺品鉴等社区教育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