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林依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职责,提升教职工安全意识,202436日,学院召开了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各科长、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余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做工作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防因整改不到位而引发安全事故;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三是要将安全检查常态化,提高学院整体消防安全水平。

最后,各科室、各教研室主任集中观看了《校园火灾警示教育片》,余健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认真细致做好安全事件预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