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来源: 本站 编辑: 林依 浏览量: 1

2024227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办公室、教务科、继续教育科三位科长分别围绕教学工作、教师职称评审、目标考核以及社区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党总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健传达了学校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赖敏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规范言行、严谨治学,树立良好职业形象;学院将深入推进工学一体项目化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师项目化教学能力,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赖敏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她希望:一是要增强责任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强化内涵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