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攻坚收官谋新篇 砥砺奋进永争先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邹茂 浏览量: 1


1219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新综合楼C309教室以“攻坚收官谋新篇 砥砺奋进永争先”为主题,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余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接着,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围绕打好收官战,好开局篇,党员聚焦“双高”建设“三名工程”“三全育人”等重点领域开展交流讨论,他们结合自己岗位实际,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等,相互交流了经验做法。

《榜样8专题片展示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信仰、担当和奉献精神。观看这部专题片让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和鼓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这些榜样人物为榜样,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做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余健以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

大的梦想》授了一堂精彩党课。

余健强调,岁末年初之际,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先进典型,细化举措,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打好年底收官战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持之以恒的工作状态,引导、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