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2-20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邹茂 浏览量: 1


12月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院长赖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健对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并对《公报》《决定》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讲到,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四川省情实际和发展阶段性特征,聚集城乡发展堵点、难点、卡点问题,对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作出战略部署,站高谋深,指向精准。全会通过《决定》,准确把握时代特征,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城乡融合的新内涵新要求,指明了新形势下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新方向新路径,贯穿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彰显了省委强烈的政治主动和使命担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做笔记,再次进行深入学习,对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赖敏指出,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细化贯彻落实措施,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创新能力提升。全院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心,做到讲话入脑、精神入心、思想入行,永葆拼搏劲头和斗争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为职业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