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涛深入通识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15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编辑: 程师阳 浏览量: 1


1212日、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两次前往通识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通识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党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涛对通识教育学院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重点难点工作以及反馈的突出问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通识教育学院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聚焦聚力项目化教学改革、“双高”和“三名工程”建设,同心戮力推进学院快速发展。他要求,一要勤思善谋,抓好单招、专升本考试专项工作,精心组建教师团队,深入研究考纲,科学构建题库。二要砺能笃行,深化项目化教学改革,研究课标,精心做好教学设计,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在教育教学、科研项目上提质增效。三要谋求突破,聚焦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生社团活动为基础,以各类各项赛事为载体,选苗子,带团队,磨课中成长,竞赛中历练,多参赛,多比拼,积极投身职教改革,迈上成长和发展新台阶。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就项目化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竞赛工作、社区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