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22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19午,通识教育学院新综合楼C308教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院教职工

    会上,支部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教务科科长林广棣组织学习《成都市技师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继教科科长姜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受益匪浅,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奠定了一定基础。

余健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特点,加强科教深度融汇、产教高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确保学校始终作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牢固阵地,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最后,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内涵,努力进取,奋发有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全力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做出贡献,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产业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