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搭建沟通桥梁 落实服务社会 ----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到访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搭建沟通桥梁    落实服务社会

----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到访我校考察交流


420日,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许伟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通识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

许伟理事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

许伟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果。他就郫都区残疾人学历教育、残疾人培训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推进合作,更好服务残疾人。


蒋华莹对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许伟理事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做好残疾人工作应以残疾人的需求为导向,拓展服务项目,拓宽服务面,双方可以在党组织共建、残疾人帮扶、共建残疾人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共同推动残疾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