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我行我秀”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4-1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413日通识教育学院携手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汽车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我行我秀”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学工部部长唐勇,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校团委书记吴章磊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

决赛开始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致辞,其指出英语挑战赛砥砺深耕、匠心育人,是我校青年学子展示英语水平和个人风采的重要赛事平台;比赛对学生的创造能力、辨证思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领导能力、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对其个人成长、职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最后蒋校长感谢英语教研室各教师的辛勤付出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挑战赛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致辞)

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们以“RedStarOverChina”为题开展了精彩演讲。他们从容自信、优雅大气,以扎实的英语基础及出色的口语能力赢得了评委老师及观众们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各级领导为写作组和演讲组共计24名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精彩时刻)

赛后,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展现中国精神,传递中国文化”的比赛宗旨予以充分肯定;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表扬,并勉励选手们将来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