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20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开展1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委员程师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有关情况》《教育部职成司陈子季司长:谈职业教育2023年抓哪几项重点工作?》《教育部长怀进鹏: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开局之年 习总书记这样部署全面从严治党》《 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同时,她通知全体党员从今年起,每周收看省委组织部推送音频党课。

学习后,党支部书记余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学习。作为教师,教书育人责无旁贷,树立正确的认识观、理论观尤为重要;二是假期做好安全工作,全院教职工要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自觉做到安全出行;党员同志要在方方面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