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01-0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316日上午10:00,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C309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艳、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赖敏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政治思想教育、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师资队伍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2023年在教科研以及教学能力大赛方面,学院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支部书记陈艳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学校双高建设、三名工程等中心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总结通识教学学院教学特点和规律,明确学院定位和目标,深挖特色,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基础上,挖掘新的特色亮点,2023年取得更多成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