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3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331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3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接着,姜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

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组织委员程师阳宣读了2份警示教育文件---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窗口”腐败典型案例》。学习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有些干部由于纪法规矩意识淡薄,贪图享乐,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贪污侵占国家财产,使他们在人生和事业成长的“黄金期”直接跌入犯罪深渊,令人扼腕叹息,发人深省,我们要时刻警醒,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接着,支部书记余健以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讲授党课。党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表示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做好表率,带领其他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