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教育管理水平,1027日下午,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

会上,组织委员程师阳组织观看了学习强国视频《微信陷阱》。


支部书记陈艳强调通过观看网络安全视频,大家应深知安全隐患无处不在,需要时刻绷紧防范的弦。与此同时,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将安全生产学习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汲取以往事故教训,排隐患,堵漏洞,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扎实,全面落实各级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早抓小,长抓抓常,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与全校师生一起努力,营造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