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顺利承办2022年成都市残疾人集训和选拔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1022-23日,由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通识教育学院协办的2022年成都市残疾人集训和选拔项目在我校顺利举办。

本次集训设置了计算机编程、摄影、电子商务、竹编、男女服装裁剪、美发、中式面点7个项目,来自成都市的33名学员参集训选拔。为保证此次培训质量,我院聘请了9校内外家和成都工匠开展培训和选拔。


本次集训和选拔全面体现了学员们的综合实力和钻研精神,充分展示了校内外专家和成都工匠的卓越技能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和选拔受益匪浅,技能水平得到了显著增强。每个项目选拔出的选手将参加1126日在绵阳举行的“四川省残联人职业技能竞赛”,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