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确保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10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301组织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会。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及体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总体工作,提出了二级学院在基础数据填报、测试现场组织、成绩数据上传等阶段的职责要求,强调了疫情防控、运动安全及食宿保障等相关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详细讲解了2022年学生体测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核对学生信息、上传基础数据、开展体质测试、录入上传成绩、审核提交成绩等五个环节工作内容、易错点和注意事项。

学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已于108日启动,计划于1029日至1113日开展集中测试工作,1225日之前按四川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完成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