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6月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总结本学期学院双高建设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暑假双高工作任务63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301组织开展6月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陈艳、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学院科级干部及双高建设任务相关责任人参会。

会上,各四、五级任务责任人围绕学院党建双创、社区教育以及课程思政等双高建设任务逐一汇报了6推进情况。陈本锋总结学院双高建设开展至今的推进情况,要求已完成任务的团队按规范移交双高建设资料,正在推进任务的团队按照时间节点提交阶段性资料,未形成建设思路的团队将于近期开展专题研讨、确定工作方向。

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表示,本学期双高建设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一些显性成效。四级、五级任务责任人要多参与相关的培训,研究学习并互相分享双高建设政策、制度。赖敏强调,双高建设除了要抓进度抓质量,多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确保建设方向正确、建设路线科学;还要用诊改的思维,边建设边反思,不断优化工作方法。赖院长要求,学院双高建设工作推进组要做好暑期双高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检查,本学期已完成的建设任务将在新学期开学后组织验收。

党支部书记陈艳表示,各双高建设项目责任人要按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