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63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新综合楼A301支部活动室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本锋领学了《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印发《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行动计划(2021—2025年)》。接着,支部书记陈艳传达学校2022年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5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王涛书记讲话精神。最后,支部书记陈艳以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神》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学习后,党员们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勇于担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力争多培养优秀的技能型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为成都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陈艳肯定了党员们的发言,也谈了启示和感受与大家共勉:一是学习是终身的修行。二是党性是立身的基石。三是实事求是是制胜法宝。四是团结奋进是保障。

最后,支部书记陈艳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再次深入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转化成果,指导实践,积极有效地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改革,为学校特色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