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514日,我校顺利完成2022上半年四川省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工作。

为保障顺利完成此次四川省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新三级考试工作,通识教育学院进行了精心策划、组织。在考前积极开展宣讲动员,鼓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参考;在考前一个月安排英语组教师团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集中考前辅导,从听力、阅读、写作等几方面详细讲解知识点并在平时的上课时间提议同学们要多注意词汇、句型的积累以及学习方法、答题技巧、考试经验、心态问题等,使学生们能用最高效的方法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对同学们增加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

 学院召开了四川新三级考试工作专题会和考务会,安排宣传、考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定考试工作有序组织和实施。

本次考生200多人,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院精细防疫政策、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设立了7个考场,2个备用隔离考场,要求学生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试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在考试主办方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语专业委员会监督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