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422日,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春季学期安全专题工作会,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观看了保密宣传公益片,认真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密码防线——《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一周年工作情况综述,以及保密秘法法治宣传知识竞赛题库。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要点》,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丝毫不能麻痹大意,把日常工作抓细抓实,常查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底线思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保密工作,不断提升保密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