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工匠杯”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4-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学生体育课外活动,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弘扬足球文化精神,发挥足球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25日,由通识教育学承办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匠杯”足球联赛隆重开幕,此次比赛共21场,将持续21天。副校长蒋华莹、学生处处长唐勇、通识教育学院支部书记陈艳,副院长赖敏,团委负责人吴章磊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与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由副校长蒋华莹致辞并宣布开幕。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足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主动出击,他们矫健熟练的传球动作,赢来了阵阵掌声。7支代表队在运动场上你攻我守,你争我夺,每位参赛者都顽强拼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展现了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培养足球后备人才,为我校体育教育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