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扎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双高建设任务,413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A301开展了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主持,党支部书记陈艳、学院科级干部以及双高建设任务相关责任人参会。

会上,围绕着学院党建双创、提升国际化能力、社区教育以及教学课程建设等双高任务,学院各科级干部、双高建设任务相关责任人逐一汇报了推进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

会上,陈艳表示,双高建设任务重,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研讨和解决,定期组织召开建设任务专题推进会,举全院之力,保障项目的顺利推进党建工作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十大任务中的首要任务,要立足于通识教育工作实际,从固本强基、增强活力、体现特色、注重实际入手,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强化党建引领,立足全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大胆创新,抓好党建工作考评和结果应用。

最后,陈艳强调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细化建设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要按照学校“双高”建设任务书的要求,组织好任务建设研讨,收集好过程资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要建立定期检查制度,及时发现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