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4-09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4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宣讲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陈艳主持。

陈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与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做细、做深、做实各个疫情防控环节,各科室、各教研组要将省市区、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务必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提高责任意识,明确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做细、做深、做实各个疫情防控环节,确保信息和数据报送准确、及时。

陈艳强调,全体教职工不能放松疫情警惕,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信息上要保持畅通,工作上要更加深入,数据要真实可靠;全体教职工要随时关注工作群,每天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及时准确报送排查信息,各科室、各教研组和经办人员要认真审核信息,层层把好关,对于信息报送不及时、不准确的教职工要严肃问责;要积极对接学校处室,做好教室、体育场所、教学设施设备及办公室的通风、消杀;要将晨午晚检做实做细,做好检查不流于形式;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本周内完成宣讲全覆盖,积极倡导正能量;要做好示范效应,党员干部、教师带头戴口罩,严格执行当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通识教育学院将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