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3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3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了《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学习后,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8名年轻干部由于纪法规矩意识淡薄,贪图享乐,利用职务之便以权谋私、贪污侵占国家财产,使他们在人生和事业成长的“黄金期”直接跌入犯罪深渊,令人扼腕叹息,发人深省,我们要时刻警醒,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接着,支部书记陈艳以题为《新学期 新气象 提质培优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研读》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简要讲述了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学校党政要点6个方面28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3项重点任务,重点提出了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党员们认真聆听,明白了任务,表示积极参与,做好表率,带领其他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双高”建设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陈艳提出三点期许与大家共勉:一是做到以德为本,修身为上。二是做到以人为本,修和为上。三是做到以勤为本,修业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