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1-11-2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1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召开“党建双创”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涛主持,部分党员及项目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涛对照《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实施方案》中《大学英语》《大学体育》《高等数学》《创新创业教育》《语文》《中华传统文化》《通用能力训练》《心理健康教育》八个课程组的任务分别进行了讲解。

会上,王涛指出,一是支部党建创新项目是以党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推进课程思政。党员教师要带头参与,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团队成员积极推进课程思政课程建设。二是各组要充分利用教材、课堂、多媒体等多种渠道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寻找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细化任务,倒排时间,做到系统化、规范化。三是全体党建双创成员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认真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党建双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