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11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冲在最前列 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程师阳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通知》《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第一批)的通报》;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着由支部书记王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面对当前新冠疫情,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敢于担当,尽职履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习先进典型,引导、带领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防死守,齐心协力,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和安全底线,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最后,支部书记王涛以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拨乱反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精彩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拨乱反正直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段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召开的重要会议、确立的重要思想对中国发展及其深远的影响。党员们聆听后,深感中华民族的独立自强、繁荣昌盛来之易,并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国家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支部书记王涛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持续绷紧思想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

严格落实好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各项督查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