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选修课程申报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根据《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办法调整方案》等专升本考试改革相关文件,为积极推进学校专升本工作,1116日,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301召开了专升本选修课程申报工作专题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以及《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大学语文》3门课程的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专升本工作的整体要求,介绍了我校目前专升本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在我校开设专升本选修课程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目前专升本工作的的开展,首先要认真研究考试大纲、教材,其次是制定课程标准,同时要做好成考、单招和专升本等不同类型学历教育的知识衔接,保证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她强调,老师们要充分认识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形成课程团队,积极投入到专升本工作中来。经讨论,各课程确定了专升本专项工作的负责人,部署了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