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中(初)级职称考核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1119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成都市技师学院中(初)级职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识教育学院在A301开展了2021年中(初)级职称考核推荐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职称考核推荐工作,制订了《通识教育学院2021年技工院校初高级职称推荐方案》,组织学院7名副高级职称教师,组成了职称考核推荐小组。

职称考核推荐小组依据职称申报条件,对申报人员政治思想表现、师德师风、工作业绩和工作量等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核查,严格按照程序,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评议和投票表决等形式,完成了14名申报人员的推荐。

学院将按照学校“三重一大”工作要求,召开支委会、党政联席会对职称考核推荐小组的推荐意见认真研究后,最终形成推荐意见上报学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