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 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030日至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Uchallenge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如期举行,通识教育学院英语组谢晨、文晓琴、常思三位教师携陈红红(写作组)、吴素珍(写作组)和周鑫言(演讲组)三位同学与来自四川省68所高职院校的选手进行角逐,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其中,谢晨指导财贸管理学院陈红红获得写作一等奖;文晓琴指导汽车工程学院吴素珍获得写作二等奖;常思指导轨道交通学院周鑫言获得演讲二等奖。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为迎战本次比赛,通识教育学院于上半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行我秀”英语学科竞赛,选拔了写作、演讲集训队的比赛苗子,并从每个学生的实际学情出发制定了详细的集训计划,强化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英语沟通技巧。经过师生的不懈坚持和共同努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这次省赛,这也是参赛三年来我校首次获得该赛事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