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102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了《清廉工贸 清廉技师第3期》《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接着,宣传委员陈本锋领学了《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通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以案为戒,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坚守底线,努力为创建学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做出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涛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时刻警醒,坚守底线。全体党员务必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支部加强监督,要求党员每周定期上报学习分数,及时提醒,跟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