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集中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9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等关于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有关文件,由通识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的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800/1000米项目集中测试工作计划于1015日至1113日进行。

本次测试共有高职学生7900人、中专学生1490人,分别在总校和西校区进行测试。1015日至17日,2019级、2020级学生中高职学生约7000人参加了集中测试工作,2021级高职学生计划于1023日测试,1113日前完成补测工作。

通识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体测工作实施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后勤管理处和西区办积极配合,联系了120救护车并安排医务人员值守;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有序,确保学生到位及时、准备充分;体育教研组的16名教师分别在检录、发令、记录、计时、收发号码簿、终点等点位协同配合;参加体测的同学在体育馆门口耐心等候,服从老师的统一安排。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了解自己的体质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自主体育锻炼;也有利于通识教育学院对测试数据进行全面分析,借助大数据精准改进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为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