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单招考试工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1714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教师与新都校区的基础课教师在综合楼A301共同开展2021年单招考试工作教学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英语教研组组长邓晓梅老师分享了英语课程的各级考试大纲,并针对性的提出在英语教学中结合单招考试以及英语比赛的一些教学内容的选取;数学教研组长王秋菊老师针对数学考试大纲变动的情况进行针对性讲解,提醒老师们在教学内容和难度上进行调整;语文教研组组长代平老师分享了他们编写单招复习资料的过程,并建议老师们可以根据考纲的变动编写适合本校学生的教辅资料,以便提高学生的单招考试成绩。

研讨会期间,与会教师针对单招考试语文、数学、英语课程的教材选用以及新都校区下学期单招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单招教学工作的改进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