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总结交流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经验,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打造创新教学团队,同时为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推进工作做好铺垫,通识教育学院于2021714日上午在综合楼C407教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大会由我院获得2021年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团队——林燕团队进行分享,学院全体教师和新都校区基础课教师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首先,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同志首先强调了此次分享会的重要意义,要求与会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希望。

接着,我院四川省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团队参赛教师林燕就参赛文件解读、团队组建、实施报告撰写技巧等进行分享;团队成员邓婷、曾德静两位教师就教案的撰写、现场无生授课展示等内容进行分享;团队成员王海燕教师针对现场答辩相关技巧进行分享。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气氛活跃,部分教师还当场就如何备赛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与获奖团队进行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经验分享会收获颇多,要将这些经验应用到日常教学和备赛训练之中,为2022年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