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6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科级及以上行政人员、教研组长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涛主持。

会上, 王涛院长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是课程思政的基础和前提,课程思政须将政治理论融入,各教研组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的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中有关教育的论述,切实学深悟透,用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教研组结合课程特点研讨如何在教学上体现思政内容,引导学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利用课堂进行思政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帮助学生克服困难,逐步树立工匠精神,指导学生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技能。要求每一位教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