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课程诊断与改进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认真落实学校课程层面诊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通识教育学院课程诊改各项工作,310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A301召开课程诊断与改进专题工作会。副院长赖敏、各教研组长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赖敏副院长指出,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是教学诊改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各教研组长、课程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加强学习,研读课程诊改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统筹规划,组建课程建设教师团队,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任务计划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三是高效工作,注重课程诊改的过程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课程诊断与改进专题工作会,是学院诊改工作的启动会和宣讲会。会议使教研组长和课程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诊改理念,理清了诊改工作思路,明确了改进方向。接下来,学院将动员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入课程诊改工作之中,促进学院不断完善课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