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830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新综合楼D1408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余健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返京途中在陕西汉中考察》《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扬广大干部群众奋进力量》。

组织委员程师阳《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赟组织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林广棣领学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讲话,既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提出明确要求,也为各行各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指明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殷切嘱托,令各界备受鼓舞。

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工作岗位,新时代阔步新征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守护中华文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授业解惑,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率先垂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