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421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新综合楼C308教室开展4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余健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着重传达了王涛书记就学校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目标,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抓好理论学习、抓好调查研究、抓好融会贯通、抓好检视整改、抓好建章立制,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兼顾,推进责任落实、工作落地;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组织委员程师阳领学《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余健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首要政治任务,支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和任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教育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理论支撑。

会后,全体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