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24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2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余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领学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2023年工作要点发布》《四川省202333项教育重点工作》《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加快教育强省建设 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教育新篇章》。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教师,教书育人责无旁贷,树立正确的认识观、理论观尤为重要;二是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党员同志要在方方面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为学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