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根据学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工作安排,224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308教室隆重召开了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邹茂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12名同志为学院第四届“两代会”代表;3名同志为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主席,明确了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新一届“两代会”代表和分工会委员将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传递教职工心声,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