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自考助学招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0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自考助学招生工作,46日上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自考助学招生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健,西南石油大学自考学习中心副主任何定,各二级学院2022级辅导员、自考工作联络员、继续教育科全体成员等30余人参会。

会上,何定就统考课程、专业考试、学位取得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对招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教学方面的疑惑与相关老师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赖敏就下一阶段自考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对2023年春季自考助学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指出,自考助学所有工作人员要主动积极,担当作为,加大招生宣传和动员,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好我校自考助学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决策部署,健全规范有效的管理体制机制,拓宽自考助学服务面,为服务地方人才培养需求、构建学习型社会贡献学校继续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