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双高建设各项任务,1111日中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学院科级干部及双高建设任务相关责任人参会。

会上,各四、五级任务责任人结合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本锋总结了截止目前学院双高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及成果,再次讲解双高建设材料上传要求。

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强调,本年度双高建设工作已经进入资料上传和审核阶段,要求全体任务负责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更加深入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任务,针对尚未完成的建设任务制定详细的推进表,针对已经完成的建设任务要不断和提炼总结,严格按学校任务清单以及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双高建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