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1014日中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陈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组织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四川省委先后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四川贯彻落实意见》宣传委员陈本锋组织学习《施小琳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了省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根本遵循、重大成就、总体规划、战略牵引、四川“十四五”规划的发展方向和未来规划等内

容。

接着,对全体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由纪检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问题的通报》、四川省委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Ⅺ》。全体党员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远离各种诱惑及腐败侵蚀,廉洁从业、廉洁从教、坚守底线,增强勤政廉洁的自觉性,崇尚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创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做出我们职教人的奉献。

学习结束后,推选了3位优秀共产党员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作了简短发言。支部书记陈艳肯定了3位同志的发言,她说,他们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如何做好表率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希望大家今后踊跃参与学习、思考和交流,提高认识和学识,共同进步,做好示范引领,成为模范先锋。

会上,支部书记陈艳重点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新学期的要求。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重要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拼搏劲头和斗争精神,加强自学,学以致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打造“通材达识”党建工作品牌,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全面贯通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凝聚人,以党建聚集人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有思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为治蜀兴川贡献通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