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92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委员陈本锋组织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党员志愿者在重点区域发挥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党员作贡献 居家党员作表率》;组织委员程师阳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学习后,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艳报告了支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找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两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党支部书记陈艳和支部委员带头,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

会上,书记陈艳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绷紧思想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引导全院教职工严格落实好常态化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各项督查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努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艳结合疫情防控对党员的要求以《不忘初心勇担当》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