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5月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任务进度,5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A301开展了5月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陈本锋主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学院科级干部以及双高建设任务相关责任人参会。

  会上,围绕学院党建双创、国际交流、社区教育以及课程建设等双高建设任务,各四级任务责任人逐一汇报了5

月推进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讨论。

赖敏表示,双高建设任务重,各级任务责任人要厘清任务逻辑层次,形成设计思路,进一步梳理党建双创、国际交流、社区教育以及课程建设等任务,产出指标为导向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各级任务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及时发现并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坚持大胆创新,挖掘学院的优势、特色以及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