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3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22午,通识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综合楼A301)开展2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陈本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本地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组织委员、纪检委员程师阳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成都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教师,教书育人责无旁贷,树立正确的认识观、理论观尤为重要;二是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党员同志要在方方面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发展,为学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