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2-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225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了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教务科、继续教育科3位科长分别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并就职称评审、教育教学自考招生等相关业务工作了详细讲解;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本学期学院、各科室、各教研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教师要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积极进取,尽早规划,及时行动,力争有新的突破

党支部书记陈艳强调了本学期党建着重要抓好的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蒋华莹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学院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提高站位,用大格局思维来推动职业教育,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二是夯实理论,刻苦钻研,提高教研科研能力,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各类竞赛、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校持续发展中创先争优,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是以诊改工作双高建设为契机、为起点,补齐短板,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技师与高职融通发展、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目标做出更大的成绩。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