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春禧校长到通识教育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310日下午,校长杨春禧调研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学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质量评价办公室相关人员、通识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体育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春禧校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在体育课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对通识教育学院体育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优化排课,进一步科学合理安排体育课程;二是围绕体育设施设备条件改善问题,要认真研究,逐步推进;三是要丰富各类体育活动,积极参加各类体育竞赛,提升体育在三全育人中对学生的深远影响;四是要将学校体育工作与社区教育深度结合,促进社校共同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对老师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梳理问题,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并提出合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