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202216日上10:00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B617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党支部书记王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师阳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王海燕和教研组组长代表邓晓梅先后发言,围绕2021年的重点工作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感悟,提出了今后打算。


副院长赖敏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在全校诊改复核总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整体布局。她强调,全体教师必须加强学习,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尽早规划,及时行动。假期重点思考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对标自查,认真备课假期中要加强招生宣传,严守疫情防控纪律,及时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蒋华莹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与学校党委行政同向而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学院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用大格局思维来推动职业教育,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贡献二是夯实理论,刻苦钻研提高教研科研能力,抓好课程思政建设、各类竞赛、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三是作为教师,以身作则,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感染、指引学生,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四是以诊改工作为契机、为起点,补齐短板,精益求精,优质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技师与高职融通发展工匠文化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职院校目标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大会举行了2021年学校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和教师说课程竞赛的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