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通识学院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来源: 本站 编辑: 管理员 浏览量: 1



为全面落实学校教师层面诊改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师层面诊改工作,923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综合楼A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和各教研组教师层面诊改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师层面诊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组教师的诊改情况,提出了教师自身发展目标定位不清晰、教师自我发展动力不足、教科研能力不达标等诊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赖敏结合实际情况对教师诊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教师层面诊改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师层面诊改的目的和意义,掌握诊改理论体系,不断熟悉诊改流程;二要协调发展,将教师层面诊改和课程层面诊改、教师个人发展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诊改任务;三要主动对标,结合业绩考核和教师诊改指标,对照职称评审文件,查找不足,努力追赶,通过诊改助力教师快速进步。